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1月16日】第二届川渝化工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我校举行

    来自: 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13-01-06

            2013年1月12日,第二届川渝化工学院院长联席会在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大学等川渝两地12所兄弟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东道主的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魏子栋院长首先代表重庆大学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黎学明书记对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进行简单说明。随后,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梁斌院长就专业认证的标准、程序和四川大学的成功认证经验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四川理工学院颜杰院长就2013年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各高校参会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最后,魏子栋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川渝兄弟高校应多增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