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综合】重庆市人民医院杨庆军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来自: 重大新闻网       作者:朱莹   编辑:张洪扬       时间:2017-05-02

    4月27日下午,重庆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庆军、副院长胡渝、李红等一行八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李茂国、刘汉龙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前,校长周绪红会见了到访来宾。

    座谈中,杨庆军、胡渝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人才结构、学科建设和发展战略以及校院合作初步设想。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合作、平台建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汉龙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我校建设发展大生命学科,是主动对接国家发展需求、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重要战略布局。学校与市人民医院的合作开端良好,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李茂国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医院合作,今后将主动创新机制,深化沟通渠道,积极平稳推进交流合作。

    杨丹对市人民医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重庆大学与重庆市人民医院在各自领域均颇具优势,期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切入点,真正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8A9F1

                                       2017年4月27日,重庆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庆军一行到校交流

    《重庆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快速提升生命学科相关领域的办学水平。近期,本着“优势互补、交叉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重庆大学与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多家高水平临床医院进行了深入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果,为建立长期而紧密的校院全面合作关系、推动我校大生命学科尤其是医学学科建设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7DEDB

                                    2017年3月30日,重庆市肿瘤医院吴永忠院长一行到校交流

    98699

                     2017年4月10日,副校长刘汉龙带队到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