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综合】重庆大学科技工作者夏熠、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优秀审稿人

    来自: 科协       作者:王怡   编辑:李函锦       时间:2017-03-08

    近日,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期刊陆续发布了各期刊2016年度优秀审稿人名单。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育新教授入选《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优秀审稿人,药学院夏熠教授入选《New Journal of Chemistry》优秀审稿人。

    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40多种高水平的化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期刊,以及图书、数据库和杂志。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的学术期刊不仅以前沿的科研论文和权威的研究综述享誉全球化学界,更因其严谨的科学态度、公正的同行评审、迅捷的出版速度而广受好评。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的高质量与广大审稿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2016年,总共有近5万名审稿人为英国皇家化学会一本或多本期刊期刊做过同行评审,这些审稿人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评选出的2016年度优秀审稿人中,共计有83位来自中国的科学家(含港台地区),重庆市共2名专家获此殊荣。

    夏熠,重庆大学“青年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有机化学博士,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博士后及助理研究员,加拿大温哥华前列腺研究中心任博士后。近五年来在Chem.Rev.,J. Med.Chem.等国际科学期刊上发表SCI文章20余篇。

    张育新,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38个SCI期刊审稿专家。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30余篇,其中SCI论文1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11篇,ESI hot papers 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