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钟代笛教授受聘为国家标准技术评估专家

    来自: 重大新闻网       作者:史博智   编辑:王欢       时间:2017-05-10

            中国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为加强国家标准技术评估工作,提高国家标准立项的科学性、权威性,确保标准的质量和效益,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委员,组建国家标准技术评估专家委员会。经推荐与资格审核,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钟代笛教授入选国家标准技术评估专家委员会,并获聘任证书。

    2D259

            钟代笛长期在医疗健康物联网产业领域从事标准研制工作,是该领域的国际标准组织领军人物,曾牵头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3588C

            国家标准技术评估专家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对国家标准技术评估工作发展方向、制度设计和重大事项的决策提供技术咨询;对国家标准申报项目提供立项评估专家意见;对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评估和考核评价提供咨询意见;对国家标准实施效果评价提供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