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综合】理学部组织召开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研讨会议

    来自: 理学部办公室       作者:颜可   编辑:颜可       时间:2019-12-27

    理学部组织召开2020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研讨会议


    20191226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208会议室,理学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研讨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科研领导和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部办公室主任曹阳主持。科发院分管基金工作的谢卫东副院长、胡学东主任、陈亚然老师到会进行了交流指导。

    科发院领导首先就学校对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的总的要求部署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各学院分别就近期开展的2020年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比照学校的任务要求各学院深入挖掘潜力,举全院之力争取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各学院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分别邀请国内同行专家进行基金辅导,并按照教研室进行分组,逐个对项目申请材料进行评审交流和严格把关,形成了一股“齐心协力、共申基金”的良好局面,基金文化已深入人心

     

    针对期末临近,时间紧任务重的这一特殊情况,理学部拟在一月初集中一周作为“基金工作周”,邀请校内专家对各学院已经成稿的基金申报材料进行专项评审,逐个交流反馈,并从中筛选出一批重点指导项目,争取做到“全覆盖、有重点、保中率、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