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重庆大学 ESI高被引论文分析报告(2017年-下半年卷)

    来自: 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编辑:图书馆       时间:2018-01-04

             2017年11月9日ESI最新数据更新,重庆大学共产生160篇高被引论文,其中重庆大学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其他作者署名的高被引论文分别为101篇,95篇,139篇。

           共有34个二级单位产生了高被引论文,同时还有8篇出现作者只署名重庆大学,但并未注明具体二级单位的高被引论文。

           化工学院共产出25篇高被引论文,在论文总数、通讯作者论文数和其他作者论文数量产出中均排名第一,物理学院第一作者署名论文达到14篇列第一作者产出论文首位。

           重庆大学所产出的160篇高被引论文中有27篇为重大学者独立完成,133篇与合作机构共同完成,占比高达83%。

           

     

                                                              重庆大学学术评价与分析中心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