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理学部主任基金专项支持的通知

    来自: 理学部办公室       作者:理学部办公室   编辑:理学部办公室       时间:2017-06-19


    理学部各学院、中心:

    为了切实推进重庆大学理学学科的发展,引导和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工作,促进数学、物理、临床医学和动植物学等学科尽快迈入ESI前1%的行列,理学部决定设立主任基金。现就基金支持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基金申报对象适用于重庆大学理学部所属单位的青年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二、项目条件

    申报基金支持的科研项目应符合理学学科发展规划,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重大的社会需求,能够带动基础学科和新兴交叉学科发展,并且基于前述原因申报人确实出现了科研经费暂时困难的情况。本年度拟支持项目约5项。

    三、支持经费

    拟对支持的科研项目给予10-20万元的经费补贴。科研项目需在2017年12月25日之前完成预期计划和资金决算。

        四、遴选程序

       (一)申报。理学部相关教师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审查。申报项目由学部办公室依理学学科发展规划遴选确定推荐项目名单进行初审,学部主任办公会按有关程序评审,最后确定拟支持项目名单。

       (三)公示。入选项目名单在理学部官方网站上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纳入理学部主任基金支持计划。

    五、申报要求

    各申报人于2017年6月26 日前,完整填写《理学部主任基金专项支持申报表》一式三份送至理学部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lixuebu@cqu.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颜可,联系电话:65678577。

           

     附件:  理学部主任基金专项支持 申报表.docx


                                                                     

                                                      理学部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