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科研】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声杰教授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公告       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在同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出拟授奖项目,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教育部...

  • 【学术】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王中林院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3 年4 月16 日上午10 点,受重庆大学文理学部和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的邀请,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终身校董会教授,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和欧洲科学院院士——王中林院士莅临我校虎溪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给师生们奉上了一场题为“纳米发电机与压电电子学”的精彩报告!重庆大学副校...

  • 【科研】重庆大学物理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汤森路透2013年3月1日更新的ESI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显示,我校物理学科成为继“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后第四个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的学科,这意味着我校物理学科的研究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迈入国际知名行列。

  • 【科研】重庆大学化学学科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

    根据汤森路透最近更新的ESI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显示,我校化学学科成为继“工程”、“材料科学”后第三个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的学科,这意味着我校化学学科的研究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迈入国际知名行列。

共226条  22/23